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用3D打印机建造营房 40小时内建好46平米建筑

美军用3D打印机建造营房 40小时内建好46平米建筑
2018年09月19日 12:5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西班牙人报》网站9月16日报道称,3D打印机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地方,除了可以在工业和汽车行业中打印金属零件,3D打印机还可以用来建造房屋。

  报道称,美国军队想到了这一点,并在实践中加以证明:3D打印机能以比人力更快的速度建造安全的军营。

  图为3D打印建筑示意图

  例如,3D打印机能在两天内建造一个完整的营房。这座营房由美国陆军工程兵研发中心与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MCSC)共同完成,面积约为46平方米,建造时长不到40个小时。一般来说,建造同等规模的营房需要大概10名海军陆战队员,因此3D打印机节省了不少人力。

  MCSC指挥官马修·弗里德尔解释说:“在实战和模拟战中,我们不希望海军陆战队员挥着锤子,手扶着胶合板。”这种技术不仅被用于军事领域,还被用于人道主义援助,有助于更快地安置住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