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批准向韩出售反潜机和爱国者导弹 价值26亿美元

美批准向韩出售反潜机和爱国者导弹 价值26亿美元
2018年09月14日 16:4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美国政府当地时间13日批准对韩国总价达26亿美元的新军售案。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13日证实,美国国务院已批准向韩国出售价值26亿美元(约合180亿元人民币)的军事武器,据了解,美国此次共出售6架“海神”反潜机及64枚爱国者导弹。

  报道截图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表示,韩国是美国在印度和太平洋区域亲密的同盟之一,此次军售有助强化韩国海军力量,将支撑美国的对外政策和国家安全。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说,这批反潜机将用于海上侦察,包括搜寻潜艇等,总价高达21.1亿美元。“爱国者”反导系统的售价为5.01亿美元。

  据悉,两国将通过“对外军事销售”方式进行这笔交易,仍需美国国会批准。早在今年6月,韩国防卫事业厅就确认以“对外军售”方式购买6架美制P-8A“海神”反潜巡逻机。

  据了解,波音公司制造的P-8A海上巡逻机可执行情报和侦察任务,还可用于反潜和反水面作战。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爱国者导弹,则设计用来拦截战术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及其他空中威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