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原日本自卫队员呼吁改善伙食:请给自卫队提供热饭

原日本自卫队员呼吁改善伙食:请给自卫队提供热饭
2018年09月13日 16:1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时报  

  据日媒报道,一位网名为“あくら”的原日本陆上自卫队队员的博客上,刊登着一篇题为《请给自卫队员热饭!》的文章。呼吁改善自卫队员的伙食。

  早在2016年,netgeek网站就曾贴出一篇题为《受灾民众的疑问:为啥没见过自卫队员吃饭?》的文章。文中指出,自卫队在到达食物和水都出现短缺的灾区以后,队员们开始制作热食分发给受灾群众。但是当地的受灾群众称,他们从没见过自卫队员们吃饭的样子。

  自卫队员给灾民做热食

  其实,日本自卫队中有着严格的规定,严禁自卫队员食用提供给灾民的热食。除此之外,自卫队员也不可以使用为灾民提供的洗浴设施。回到后方以后,自卫队员只能食用冷罐头。在寒冷的冬天吃冷饭会特别痛苦,但是自卫队员们只能忍耐。

  自卫队员的食物

  “あくら”在文中写到“这些话我在服役时绝对不敢说”。他指出,一位身体在活动中的自卫队员必须摄入3500至4000卡路里。然而单凭吃罐头食品并不能保证卡路里的摄取。不少人因为严重的营养不良而患上了感冒。根据这样的服役经验,“あくら”在文中提出了:“自卫队员也应该吃热食”的主张。他在博客的最后写到:“请大家在推特上呼吁,不要再给自卫队员吃冷罐头了,让他们吃一些有营养的热饭吧”。

自卫队日本伙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