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在俄发表演讲 呼吁各国就朝核问题采取一致行动

安倍在俄发表演讲 呼吁各国就朝核问题采取一致行动
2018年09月13日 09: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当地时间9月12日,正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参加“东方经济论坛”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发表演讲,呼吁在实现朝鲜无核化问题上各国采取一致行动。

  安倍在演讲中称,“为使朝鲜能够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让我们宣誓对朝继续发出共同的声音,让我们相互确认以毫不动摇的态度应对朝鲜问题。无论如何也要实现朝鲜半岛的彻底无核化。在这一点上,我与中俄领导人达成了共识”。

  报道称,安倍呼吁在实现朝鲜无核化问题上各国能够采取一致行动。安倍还期待本月18日在朝鲜举行的朝韩首脑会谈,能够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采取具体行动奠定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