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启动第五代截击机研发工作 可在太空执行作战任务

俄启动第五代截击机研发工作 可在太空执行作战任务
2018年08月19日 10: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挂载“匕首”高超音速武器的米格-31截击机挂载“匕首”高超音速武器的米格-31截击机

  [环球网军事8月19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7日报道,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集团总裁伊利亚·塔拉先科对媒体表示,集团启动第五代截击机研发工作。他说:“研发工作目前正积极展开,很快就将向公众展示。”

  塔拉先科指出,上述五代截击机将是一架采用全新技术工艺的飞机,并可在太空执行任务。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设计师谢尔盖·科罗特科夫2017年12月曾表示,研发新型先进截击机以替代米格-31战斗机的工作或将于2018年启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