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购中国翼龙2无人机进驻非洲基地 并新建机库

阿联酋购中国翼龙2无人机进驻非洲基地 并新建机库
2018年08月18日 12:3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简氏防务网站17日报道,阿联酋将其空军的至少一架“翼龙”2作战无人机,部署到了非洲国家厄立特里亚的阿萨伯基地机场。

  这一“翼龙”2作战无人机,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AVIC)研制的,它被卫星照片证实部署到了厄立特里亚。

  来自于数字地球网站的图片显示,自今年8月3日起,一架尺寸上符合“翼龙”2作战无人机尺寸的飞机出现在了阿萨伯基地机场。

  这一阿联酋部署的无人机尺寸较大,可能导致了此前3月份该基地两个26x21米尺寸飞机停机库的动工。

资料图片:阿联酋翼龙2无人机资料图片:阿联酋翼龙2无人机

  这两个机库,比阿联酋已经部署在阿萨伯基地机场的幻影2000喷气式战斗机、IOMAX Archangel螺旋桨飞机所需要的停机库都要更大。

  上述战机已经被阿联酋部署到了这一地点,以支持红海对岸的也门地区的阿联酋部队与盟军作战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