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班主任回忆普京:从逃课的淘气鬼到优秀毕业生

班主任回忆普京:从逃课的淘气鬼到优秀毕业生
2018年08月15日 15:1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班主任薇拉·古列维奇在格罗兹内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讲述,普京如何从一个精力用不完的淘气学生变成一名优秀的毕业生,至今仍与她保持着友好关系。

  她说:“他逃课,打开所有门喊:‘吼吼,是我!‘当然曾经是个捣蛋鬼,精力多的怎么也用不完。”她称,普京在低年级时肯定拿两分。

  班主任表示,普京8年级毕业时成绩全是四分以上,考上了一所偏重化学的学校,但他不是很感兴趣,因为他一直都喜欢人文科学,目标是考大学。

  古列维奇回忆道:“当时录取率是30:1,但他考上了,除了作文是四分,其他全是五分。他的梦想实现了,是他自己做到的。”班主任指出,未来总统总是努力不辜负她的信任,直至今天二人仍是很好的朋友。

  现年85岁的薇拉·古列维奇是普京在列宁格勒第193学校五至八年级的班主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