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曝光最新导弹 声称有隐身能力射程1300公里(图)

伊朗曝光最新导弹 声称有隐身能力射程1300公里(图)
2018年08月14日 11: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进行弹道导弹试射后,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短程弹道导弹。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4日报道,伊朗国防部表示,这一名为“光明征服者”的弹道导弹是一种“灵活、可躲避雷达探测、高度精确的战术导弹。”

  伊朗媒体电视台称伊朗国防部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压力、抹黑和心理战越是严厉,我们越有意愿去全面增强我们的国防力量。”

  这一名为“光明征服者”的弹道导弹,射程最大达到近1300公里。

  “光明征服者”弹道导弹的曝光,发生在伊朗军事力量从一个伊朗革命卫队军事基地向霍尔木兹海峡试射弹道导弹之后。这一试射中发射了一枚反舰弹道导弹,在霍尔木兹海峡中飞行了接近200公里,击中伊朗一个靶场区域。

  这是2017年3月后伊朗第一次进行弹道导弹试射,但尚未有导弹是否击中目标的报道。

  这一弹道导弹试射也是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进行海军演习之后的一次重要军事活动。自从特朗普总统6月底威胁向进口伊朗原油的国家实施制裁之后,伊朗已表示将进行类似军事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