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及购法阵风战机配远程导弹 因威胁以色列被美叫停

埃及购法阵风战机配远程导弹 因威胁以色列被美叫停
2018年08月07日 10:4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人崇拜牛仔,做事也是“牛仔疯范”,想干啥就干啥不太在乎别人观感,在欧洲旅行,从外表很难分辨出谁是欧洲本地人,谁是美国人,但是听声音可以,酒店里面喝酒最凶叫嚷声最大的就是美国人!

  当然美国自从换个地产公司老总做总统后,更是肆无忌惮,变本加厉,动不动对别的国家威胁制裁,当然,对于自己的盟国,也毫不手软,一路收保护费收到手软,中东沙特阿联酋科威特,日本韩国等等,特朗普专机所到之处,就听见美国军火商喜笑颜开:老板,今晚82年的拉飞随便整,要喝多少有多少!

  特朗普开动收割机,对全世界剪草,弱小国家,敢怒不敢言,盟国反对也没有啥用

  最近,美国的盟国-法国,就倒了大霉,板上钉钉的军火大单被迫取消,事情很简单。

  法国准备向客户出售阵风战斗机,其中配套的远程攻击利器就是-战利品巡航导弹,这一款导弹采用隐身设计,可以贴地飞行600公里,能对敌人严密防护目标发动精确攻击,攻击精度高达1m,这款武器是法国的小型战斧,性能确实不俗。

  就是这么一个短肥圆的家伙,用了美国零件被禁了

  但是最近出事了,美国发动制裁,禁止法国向埃及出口这一款巡航导弹,理由是,导弹上有美国公司的产品,假如法国要出口这一款导弹,就必须得到美国人同意。

  有人就问了,法国不是早向阿联酋出口过了吗?美国人也没反对,为何对埃及发动打击?

  阵风战斗机可以挂2枚巡航导弹,对敌人2000公里纵深目标发动攻击

  原因很简单,埃及和以色列处于暂时友好状态,长远来看还是敌对关系,埃及装备这一款导弹之后,能轻松覆盖以色列全境,影响以色列的国家安全,所以,作为干儿子的美国,只好听从干爹以色列的话,施压让法国取消订单。

  为此,法国人非常愤怒,但是也没法子,只好督促MBDA集团尽快研发出类似产品替代美国货。

  委内瑞拉F16由于遭到美国制裁,零配件断货,只好停飞

  地球上两大军火巨头美国和俄罗斯,其产品各有千秋,俄国货特点就是便宜,但是性能不太高,而且战斗机和导弹等高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可靠性和质量相对比较差,但是购买基本不受限,只要给钱就随便买,但是售后做的特别烂,而且配件价格动不动就涨价,毫无任何信誉廉耻,最糟糕的是好不容易到手的配件经常发现装上不能用,还得继续退货等待。

  而美国货反过来,价格适中不算特别贵,指标高,质量好,售后服务好,零配件价格基本公道,而且质量很高,随便一个换上,很少发生故障,但是买美国货最麻烦的是,美国人动不动就制裁,说不干就不干,让客户非常无奈。

  F35将美国霸道总裁作风发挥到淋漓尽致,美国后台一点鼠标,盟国飞机就要死翘翘

  由于俄国货太low太惨,美国人又经常抽风,所有就将不少军火大单推向法国人,法国人的特点是,政治上相对独立,经常和美国人过不去,对于美国的指责向来是我行我素,爱谁谁,产品质量和性能接近美国货,售后也不错,但是价格往往要比美国货高很多,由于这个特点,很多和美国不太对路的国家还是买法国货。

  这次法国人栽了,就栽在忘记了戴高乐将军的宗旨:法兰西必须独立自主,核弹,自己搞,战斗机,自己搞,发动机,自己搞!(作者署名:大水)

  戴高乐将军带领法国人走出困境,依靠自己努力重振雄风,60年后,子孙忘本了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