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海军大型战舰建造或推迟至2035年 因缺乏足够经费

俄海军大型战舰建造或推迟至2035年 因缺乏足够经费
2018年07月12日 10:4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媒7月10日援引Navy Recognition报道,由于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缺乏足够的经费,该部门的“造船战略”可能会暂缓“蓝水”和“绿水”军舰的建造计划,时间可能推迟至2035年。

  据报道,俄罗原本有3项发展方案:保守、创新和目标计划等。保守方案是说未来经济成长可能放缓,将对造船业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将制定严格的预算政策。创新方案是指,2018年前开工建造的主要战舰将在2020-2022年完成。而且2020年后,将加强研发工作,以及开始采购大型远洋船舰。

  俄罗斯政府相关文件称,这些方案的水面舰艇和潜艇批量建造工作将于2022-2025年完成。但目前最新消息传出由于缺乏足够经费,实际上可能发生拨款不足的情形,上述草案的执行时间恐怕都得推迟到2035年以后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