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泰进行战备训练演习 中国产护卫舰同美舰一起亮相

美泰进行战备训练演习 中国产护卫舰同美舰一起亮相
2018年06月24日 09:4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F-22参加红旗阿拉斯加军演]红旗阿拉斯加18-2军演继续进行。F-22依然是主角。印太司令部的溢美之词:unmatched 5th-gen stealth fighters无与伦比的五代机,rule the northern skies统治北方天空, securing American airspace from any threat确保美空不惧任何威胁。 (fromIndo-Pacom FB)

[海军发布新的育儿假期计划][海军发布新的育儿假期计划]

  根据海军行政司令部NAVADMIN 151/18文件,新增育儿假,作为现行军人家庭休假计划的一部分,简单来说包括:产假为6星期+陪产假6星期+育儿假从以前的10天延长到14天。所有现役军人都享受。2016年12月23日以后有小孩军人的也享受。除了上述假期,美军对于自己不生孩子但是领养孩子的军人家庭也有对应假期。(from navy.mil)

  6月21日,菲律宾海,航舰“里根”跟巡洋舰USS Antietam, CG 54并行航行。(from navy.mil)

  6月19日,美泰CARAT战备训练演习,美军驱逐舰DDG89, USS Mustin与泰国的中国产护卫舰FFG 456一起出境。(from navy.mil)(作者署名:默虹美海军学习小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