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小姐选美冠军参观航母后想当兵 却成空军飞行员

美国小姐选美冠军参观航母后想当兵 却成空军飞行员
2018年06月19日 11:4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最近,一位前“美国小姐”得主特蕾莎·斯坎伦(Teresa Scanlon)宣布,她加入了美国空军。这是来自于美国大西洋城的媒体报道,特蕾莎·斯坎伦曾在2011年赢得“美国小姐”选美大赛的冠军,而现在她已经光荣地成为了一名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飞行员。

  蕾莎·斯坎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我非常荣幸地宣布,我现在正式成为空军国民警卫队(Air National Guard)的一名空军基础训练专业毕业生(排名前10)。”斯坎伦写道:“‘飞行员’的头衔让我很自豪,我希望能很好地代表空军。”

  蕾莎·斯坎伦是加州伯克利分校的一名法律系学生,她其实对军队并不陌生。

  2011年她夺得“美国小姐”选美桂冠后,多次受邀参观美国军队,除了一些军事医院和军事基地外,留下她照片最多的还是美国海军的战舰,包括2011年选美后就被美国海军邀请参观了“亚伯拉罕·林肯”号核动力航母,为官兵们表演。

  此外,她还在两栖攻击舰、船坞登陆舰上为喜爱她的美国水兵进行签名,并参观了军舰的舰桥等,深受官兵爱戴。

  美国海军有一系列完备的劳军方案,包括邀请明星、选美冠军、体育明星来参观军舰,与士兵互动,以缓解官兵在远航后的压力,这也是美国海军全球部署中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

  只是海军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花费了那么大的精力邀请特蕾莎·斯坎伦参观军舰,结果等到这位“美国小姐”选择军种时,居然选择了空军!这让海军大跌眼镜!

  其实,斯坎伦并不是唯一一个成为军人的“美国小姐”。2016年的“美国小姐”冠军德绍纳·巴伯(Deshauna Barber)是一名陆军预备役军官。(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