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防长访问越南 欲合作制造武器出口第三国

印度防长访问越南 欲合作制造武器出口第三国
2018年06月15日 07:33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越南媒体6月14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希塔拉曼在越南首都河内表示,印度与越南国防合作不仅包括军事设备交易和国防技术转移,印度还希望在越南设立制造国防器材的工厂,并向第三国出口。

  据报道,希塔拉曼访问越南,越南国防部与印度驻越南大使馆昨天(13日)在河内举行第4次越南与印度国防工业企业见面会,希塔拉曼在会中发表上述谈话。

  希塔拉曼说,希望今后更多印度企业在越南开设代表处,尤其是国防工业企业;印度希望越南成为印度各国防集团具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越南国防部工业总局副主任胡光俊表示,国防合作是越南与印度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支柱。印度推行“东向政策”以来,两国关系日益巩固,尤其是国防领域,包括军事设备交易、情报数据分享、海军训练等合作,印度军舰多次访问越南。

  胡光俊建议,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国防技术移转、国防采购与人力资源培训等。

  希塔拉曼12日抵达河内,之前访问柬埔寨,越南是她此行第二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