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军车在阿富汗巡逻竟高挂纳粹旗帜(图)

澳大利亚军车在阿富汗巡逻竟高挂纳粹旗帜(图)
2018年06月14日 15:0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6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士兵2007年8月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被拍到军车上高挂纳粹德国的旗帜。

  两名军方消息人士证实,有一名士兵当时带该面旗帜到阿富汗。ABC也取得两份专家对该照片的分析,两位专家以高度自信表示,这张照片未经PS修图。

  澳媒截图

  ABC独家取得该照片,图片只经放大,并未修图。ABC取得该旗的其他照片,发现类似照片在驻阿富汗澳军中流传。

  一名知情的澳大利亚国防部官员表示,这是“变态的玩笑”,而非真的象征新纳粹的证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旗帜曾高挂“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澳大利亚国防军副司令格里格斯表示,当时已立即采取适当措施。他表示:“我认为重要的是,该情况立即获得处理,该旗已被拿掉。我们事后得知,巡逻队回到基地后,该旗就被销毁。”相关士兵立刻遭到告诫,并接受辅导。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谴责高举纳粹旗士兵的行为,他称此举让人完全无法接受。他说:“这样不对,而且大错特错,指挥官当时已采取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