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CIA总部纪念墙再增4颗星 或又有4名特工丧生(图)

美CIA总部纪念墙再增4颗星 或又有4名特工丧生(图)
2018年06月14日 14:0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科学吐槽秀

  当地时间6月12日,中央情报局在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总部大楼内的佛蒙特大理石纪念墙(Memorial Wall)前举行年度纪念仪式,以纪念那些为国家而牺牲的中情局官员。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纪念仪式上,中情局又这面大理石纪念墙(Memorial Wall)上增加了4颗星星,这也意味着,在过去的一年里,又有4名中情局特工执行任务时丧生。

  据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发布的消息称,在纪念墙上刻上这4颗五角星是为了让公众能记住这4名为了国家而牺牲的优秀情报官,由于他们的名字以及死亡原因等信息仍处于保密状态,不能对外公开,只能用星星来代表他们。

  今年5月份刚刚走马上任的中情局新任局长吉娜·哈斯佩尔参加了此次纪念仪式,在纪念仪式上,她表示称,这些牺牲的中情局优秀情报官将永远活在我们的思想和祈祷中,永远留在我们的队伍之中,是我们这些继续践行他们的使命的人的骄傲、灵感和力量的源泉。哈斯佩尔还分别向四位牺牲的中情局情报官家属赠予了星星的大理石复制品。

  据介绍,中央情报局的纪念仪式始于1987年,每年都有数百名雇员、退休人员以及牺牲的中央情报局官员家属出席。 1974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在纪念墙上刻上了31颗星星,以纪念自中情局1947年成立以来牺牲的中情局情报人员。如今,加上最新刻在墙上的4可星星,这面墙上的星星总数已经达到129人。(作者署名:科学吐槽秀)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