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潜艇连射4枚布拉瓦导弹 威力堪比160枚广岛原子弹

俄潜艇连射4枚布拉瓦导弹 威力堪比160枚广岛原子弹
2018年05月27日 11: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5月27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7日报道,美国科学家联合会核信息项目主任汉斯·克里斯滕森(Hans Christensen)发推文称,“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核潜艇连射4枚“布拉瓦”导弹的总威力相当于160枚对日本长岛发射的原子弹。

  克里斯滕森表示,4枚“布拉瓦”导弹在20秒内发射完成,那么一分钟大约可发射16枚。

  他表示,4枚“布拉瓦”导弹可以携带24枚弹头,总威力为2400千吨,相当于对广岛发射的原子弹威力的160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