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开建阿利伯克III型驱逐舰 可同时进行防空反导

美国开建阿利伯克III型驱逐舰 可同时进行防空反导
2018年05月21日 08:5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5月17日,缅因州,第74艘伯克:驱逐舰DDG 124, USS Harvey Barnum(陆战队军官,越战获得荣誉勋章)在巴斯钢铁开工(基线9状态),

  5月7日密西西比州,第75艘伯克:DDG 125,USS Jack Lucas(陆战队员,17岁在硫磺岛战役中被授予荣誉勋章)在HII开工(基线10状态)。

  后者是第一艘Flight III型,具有更强的防空战能力AAW和弹道导弹防御能力BMD,能同时执行防空反导任务IAMD。这是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建造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另外同日巴斯钢铁,DDG 118也举行了开工仪式,USS Daniel Inouyjing。名字叫“井上健”,夏威夷的日裔美国人,荣誉勋章获得者,参议院临时议长,美国历史上排位最靠前的亚裔政客。二战中作为著名的日裔部队442步兵团成员参加欧洲战场,失去了右臂。战后读法律从政。(作者署名:默虹美海军学习小站 )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