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成功试射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 未带弹头命中目标

美军成功试射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 未带弹头命中目标
2018年04月26日 09:05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6日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美国空军周三(25日)从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试射了一枚无武装的民兵3型(Minuteman III)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的声明指出,这枚导弹在当地时间周三(25日)凌晨5时26分成功发射。

  声明中说:“(空军)进行了一次精准的导弹试射,在一条指定的安全轨道上完成其飞行路径,(导弹)设备功能正常,并收集了感应器的数据、以及测试重返载具的影响。虽然重返载具达到预定目标,但这项测试和分析数据不能对外公布。”

  美国官员指出,这项测试早在三到五年前就已安排,也是今年来的首次类似测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