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两栖舰抵泰国参加军演 舰上重机枪实弹上膛(图)

美军两栖舰抵泰国参加军演 舰上重机枪实弹上膛(图)
2018年02月12日 11:4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月11日,“好人理查德”两栖戒备群抵达泰国,参加美泰“金色眼镜蛇”演习。戒备戒备程度还是很高,12.7mm重机枪实弹上膛。

  美舰日常:战术棉花糖机,爆米花机,跑步,健身器材,穿着心仪的球队队服看“超级碗”比赛,小卖部……来自航母林肯,两栖战舰好人理查德,旗舰“蓝岭”

  金色眼镜蛇演习中的美泰地面部队。都是美械,泰军用的上一代美械,美军是当代美械。而且美军的持枪礼也不多见

  日本海自驻亚丁湾反海盗护航编队的日常,严格按照规定,每次飞行后淡水洗飞机:每个飞行日或50小时或14天,用小皮管子喷进气道,发动机冷车3-5分钟,2加仑淡水冲洗,2盎司防腐剂喷,再冲洗。(作者署名:默虹美海军学习小站)

美军军演战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