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美两强助阵新加坡搞航展 韩国砸场飞机刚起飞就翻

中美两强助阵新加坡搞航展 韩国砸场飞机刚起飞就翻
2018年02月07日 10:1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贞观防务

  2月6日,号称亚洲第一大航展的的新加坡航展在新加坡樟宜会展中心开幕。来自50个国家地区的1062家公司参与,包括65家全球顶尖公司。中航集团、中国商飞等公司的等中国公司也参加了本次航展,并带来了“翼龙”I和“翼龙”II无人机的全尺寸模型,成为现场的一大热点。图为“翼龙”无人机与澳大利亚E-7A预警机在航展上同框。

  中航集团展出的军品主要包括的运-9E运输机,单双座的“枭龙”战机以及L-15高级教练机。

  中国商飞展出了CR929、C919以及ARJ21支线客机,CR929为中俄联合研制,目前已经开始初步设计。

  开幕当天,新加坡空军的1架F-15SG和2架F-16战机首先出场进行飞行表演,强大的发动机发出的咆哮声令人印象深刻。

  马来西亚空军的苏-30MKM战斗机进行了飞行表演,表演动作很多都是实战动作,表演期间飞机在每个动作时都会施放干扰弹,观赏性非常强。

  美国空军的F-16也进行了表演,毕竟是自己的飞机,能感受到美国飞行员驾驶F-16表演相比新加坡飞行员的动作更加利索。

  新加坡航展开幕了,但一个事故却令人遗憾。在开幕当天的飞行表演中,韩国的“黑鹰”表演队原本要压轴登场,但一架飞机却划出跑道翻个底朝天,飞行员受伤,最终表演取消。

  此次新加坡航展的时间与平昌冬奥会撞期,韩国飞行表演队前往新加坡途中和抵达后都在利用各种场合宣传平昌冬奥会。图为在航展媒体日(2月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黑鹰”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携带冬奥会吉祥物参加展览。

新加坡媒体日当天进行表演的“黑鹰”飞行表演队。新加坡媒体日当天进行表演的“黑鹰”飞行表演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