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部署首架F35却被曝光有数千个缺陷 目前还无解

日本部署首架F35却被曝光有数千个缺陷 目前还无解
2018年01月30日 18:01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于1月26日正式部署了第一架F-35战斗机,它是美国研制的一款单引擎多用途战机,装备先进武器系统,能够实现隐身和超音速巡航;按照合同,日本购买的F-35战斗机的首批4架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沃思堡生产基地组装,而剩余38架F-35将由三菱重工公司的总装与检验工厂组装和交付。

  尽管F-35战斗机的声誉不佳,但作为全球唯一销售的隐身战机,它还是许多国家的首选;不过购买F-35战斗机后也就意味着该国的防空体系将被美国所控制。

  五角大楼的一份报告中承认目前F-35战斗机还处于完善升级的过程中,因为美国已经认识到F-35只是一部分做好战斗准备,剩下的都是不可靠的。

  据美国知情人士介绍F-35战斗机自2014年以来只有50%的可以随时可战;而在使用过程中,飞行员还无法摆脱在测试中遇到的数千个缺陷。

  软件更新是保证F-35战斗机拥有作战能力的一个最重要的设计。毕竟,它的战斗系统都是自动化的。虽然已经对F-35战斗机进行了31次的软件升级,但是迄今为止都是失败的,技术上的缺陷没有得到完全解决。

  换句话说,F-35战斗机由于各种问题而会变成一架普通的飞机;它的研制过程已经延续了16年,但到目前为止可靠性还没有达到要求。这表明美国的军事技术已经进入一个完全粗放的发展过程,造成了武器装备使用中需要不断纠正设计上的错误。(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战斗机F35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