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日空与波音宣布首架787交付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9:2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8月26日,西雅图——波音和全日空航空公司今日宣布将于9月26日在华盛顿州埃弗雷特举行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全球首架787梦想飞机交付给启动用户全日空。 

  全日空的首架787预计于9月27日从埃弗雷特起飞,然后于9月28日抵达东京并接受全日空员工、媒体和787项目日方合作伙伴的欢迎。更多活动细节将在庆祝活动前几周内公布。许多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参与庆祝。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波杰表示:“787梦想飞机已准备起飞。全日空已经准备就绪。当然,波音也做好了准备。这款飞机将掀开航空史上新的篇章。”

  全日空集团总裁伊东信一郎表示:“作为启动用户,我们非常高兴即将接受首架787梦想飞机。这款机型将帮助我们为乘客提供全新标准的服务和舒适性,并在我们的国际拓展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第一的航空公司。”

  2004年4月,全日空签下了创纪录的50架787梦想飞机订单,成为了787项目的启动用户。该公司在787梦想飞机的设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波音787梦想飞机是一款全新的喷气式客机,可以为航空公司带来不同凡响的燃油效率,并为乘客提供卓越的舒适性。该飞机具有航空业内最大的舷窗、更低的客舱高度和更洁净的客舱空气,让乘客在抵达目的地时精力充沛。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