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87梦想飞机完成双发延程运营验证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0:59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摄影:陈诚)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摄影:陈诚)

  新浪航空讯 波音制造的第九架787飞机(ZA102号机)于上周日在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佩恩机场着陆。此次飞行标志着双发延程运营(ETOPS)验证飞行按计划顺利结束,这也是首架飞机交付前需要完成的工作之一。

  首批787飞机在交付时将具备180分钟延程运营能力,这意味着飞机可以在距离最近的备降机场180分钟飞行距离的范围内飞行。

  梦想飞机将在明年对软件略作改动,此后将具备330分钟的延程运营能力。

  整个团队在未来数周将继续致力于完成余下的功能和可靠性验证,为安装罗罗遄达1000发动机的787的初期机型认证做好准备。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87项目总经理斯科特∙范切尔(Scott Fancher)表示:“在专注于重点工作、充分并高效地限定测试条件方面,我们的团队表现出色。客户对于接收787的迫切心情令我们备受鼓舞。”

  在试飞工作完成之后,波音将向787认证的负责部门美国联邦航空局提交最终文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