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与全日空在日本开始787服役就绪验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6:42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787于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六时三十分在东京羽田机场着陆,首次亮相亚洲 波音787于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六时三十分在东京羽田机场着陆,首次亮相亚洲
787启动用户全日空的代表欢迎ZA002号787试飞飞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 787启动用户全日空的代表欢迎ZA002号787试飞飞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
全日空飞行员Masayuki Ishii和Masami Tsukamoto机长,与波音飞行员迈克_ 凯里克、海瑟_罗丝和泰德_格莱迪机长驾驶ZA002号机从西雅图飞抵东京   全日空飞行员Masayuki Ishii和Masami Tsukamoto机长,与波音飞行员迈克_ 凯里克、海瑟_罗丝和泰德_格莱迪机长驾驶ZA002号机从西雅图飞抵东京

--上千人庆祝“梦想飞机”首次在亚洲着陆

  新浪航空讯 2011年7月4日,波音与全日空开始了一项为787梦想飞机投入运营准备就绪而进行的重要验证工作。

  在未来数天内,全日空飞行员与波音工作人员将共同驾驶787,在日本按照签派和飞行规则执飞航空公司的实际航线。全日空的机械师和地勤人员也将在模拟运营环境下获得有关该款飞机的运营经验。

  波音787于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六时三十分在东京羽田机场着陆,首次亮相亚洲。上千名媒体代表、全日空员工和航空爱好者到场见证了787的到来,并欢迎全日空飞行员Masayuki Ishii、Msami Tsukamoto 机长和波音飞行员迈克∙凯里克(Mike Carriker)、海瑟∙罗丝(Heath Ross)和泰德∙格莱迪(Ted Grady)机长。采用全日空涂装的ZA002号787试飞飞机从西雅图不经停直飞到达东京。

  在整周的验证工作中,787将经历模拟的航空公司日常运营。维修、服务和机组人员运营工作将在东京、大阪(伊丹机场和关西机场)、冈山和广岛开展。到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时,全日空将在羽田-冈山或者羽田-广岛航线上执飞首个787定期航班。

  全日空总共订购了55架梦想飞机。公司将把787部署在整个航线网络中,作为加强市场地位并支持增长和扩张计划的战略的一部分。

  波音计划在八、九月份向全日空交付首架787。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