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昌三峡机场首个异地城市候机楼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9:4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小明)9日,宜昌三峡机场首个异地城市候机楼——荆州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位于荆州红苑大酒店的三峡机场荆州候机楼,设有与三峡机场实时连接的值机系统和航班查询系统,可提供航班查询、机票预订、现场购票、预办理值机手续等服务项目。今后,荆州市民可在该候机楼购买三峡机场始发的任一航空公司的机票,并领取登机牌,然后乘坐专线班车到三峡机场安检登机,方便快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候机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