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旅客因出租车稀少滞留候机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3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1月4日北京的大雪已经结束,但降雪却给北京的交通特别是首都机场带来了严重影响,导致机场航站楼内大量旅客滞留。有旅客反应夜间机场大巴与机场轻轨停运后,首都机场候机楼出租车稀少,无法满足大批乘客的需求,滞留在首都机场无法返回市区,甚至有在机场滞留一夜的现象。

  就大雪后旅客滞留首都机场的情况,新浪航空连线了首都机场新闻中心。首都机场新闻中心表示,1月3日的强降雪除了导致首都机场大批航班无法起降之外,对机场至市区的公共交通系统也造成了很大影响。机场快轨因大雪造成轨道结冰无法运营,大雪对机场高速等道路也造成较大影响。首都机场公司在发现旅客滞留后,及时与机场快轨公司、机场大巴公司及出租车公司取得了联系,请他们安排运力协助运输首都机场滞留旅客,但是由于公共交通受大雪影响较大,效果并不明显。

  首都机场还表示,对于滞留在首都机场候机楼内旅客,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保证饮水饮食。对于公共交通系统,诸如机场快轨、机场大巴及出租车公司,首都机场方面仅能提出协助需求,但是具体执行首都机场方面无法控制。1月4日,机场快轨已经恢复,没有出现旅客大面积滞留首都机场现象。目前,首都机场正全力配合航空公司及空管部门协调运输旅客,保障旅客安全及时抵达目的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