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在香港增设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1:1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23日电 (记者茆雷磊)为应对内地与香港间双向客流不断增加的趋势,深圳机场在香港上环港澳码头增设了一座“城市候机楼”并于23日正式启用。

  深圳机场方面表示,这是机场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二十一座“城市候机楼”。此前,深圳机场已在香港机场、九龙机铁站、湾仔设立了“城市候机楼”。深圳机场的“城市候机楼”在香港受到旅客欢迎,2009年使用人数达80多万人次。

  23日启用的港澳码头“城市候机楼”由过境巴士公司冠忠环岛负责营运,总面积近200平方米,从香港前往深圳机场的旅客可在此换取登机证并办理相关手续,候机楼还将开展机票销售及相关航空业务咨询等服务。此外,候机楼附近设有过境巴士站点,接送在香港与深圳机场间往返的旅客。港澳码头与深圳机场间的直通巴士目前车程约为1.5小时。     冠忠环岛集团董事长黄良柏表示,受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等多项重大活动的利好刺激,2010年来往内地与香港的旅客数量预计将大幅增长。目前冠忠环岛已将260辆车投入珠三角和“经深飞”专线的营运,班次密度达到平均10-15分钟一班,提高了深圳机场的区域辐射能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城市候机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