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龙岗候机楼启用50分钟可到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4:39  深圳新闻网微博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 (记者 傅大伟 通讯员 李宇韬 黄东升)7月6日上午10时,深圳机场龙岗城市候机楼、330B运输专线正式开通,半小时一班车,从龙岗到深圳机场为50分钟,票价30元。

  深圳机场龙岗城市候机楼位于龙岗中心城区吉祥中路与深惠路交界处吉祥来附楼,对面是地铁3号线吉祥站,离大运会场馆及高速路口仅需5分钟车程,城市候机楼面积900平方米,楼前停车区域规划面积近5000平方米,供社会大小车辆停靠。

  330B运输专线运营时间:龙岗发车早班6:00,末班18:00点,机场发车早班8:00,末班20:00点,发车间隔30分钟,高峰期20分钟一班。

  运营线路:龙岗城市候机楼-深惠公路-深惠立交-机荷高速-广深高速-深圳机场,全程高速,距离约53公里,行车时间约50分钟左右,票价30元/位。目前330B线实行优惠票价20元/位。

  龙岗城市候机楼是深圳机场继福田汽车站、深圳湾口岸、罗湖口岸和华联大厦城市候机楼之后,在深圳地区设立的第五座城市候机楼,也是深圳机场第26座城市候机楼。项目的开通极大地改善了龙岗中心城、坪山新区、布吉、横岗等周边区域市民的出行条件,填补了龙岗在航空运输领域的空白

  与深圳机场开通的其他城市候机楼一样,在这里,工作人员可以帮旅客代办深圳机场始发航班的值机服务、提供深圳机场航班动态、提供航空旅客休息区、代售航空机票及相关航空业务咨询。其服务流程为:查阅航班信息——购买飞机票——办理登机牌——乘专线巴士——直接进安检(有行李托运须办理行李托运)。深圳机场地面运输公司330B豪华巴士提供点对点运输,并在机场设有330快线候车区和安检“绿色通道”。

  在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下,2007年深圳机场积极实施城市候机楼和“经深飞”战略,先后在惠州、东莞、中山、珠海、澳门、香港和深圳市区开通了26座城市候机楼及快线项目,建成了辐射珠三角地区的地面交通运输网络,这些城市候机楼为深圳机场输送了大量旅客。2010年深圳机场城市候机楼城际快线运输人数就达到了244万,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预计2011年将会继续增加,能完成280万人次的运输量,因此这一战略被形象的称为“毛细血管”工程。

  龙岗城市候机楼和330B线将与深圳地铁和其他路网交通有机结合,实现“空、地、铁”三网交通的立体融合,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市区与空港的服务对接,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候机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