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预计冰雪天气致公司损失50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9:29  新华网

  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PLC,简称“英航”)6日发布公告说,初步预计,2010年12月的冰雪天气已使公司损失5000万英镑(1英镑约合1.5美元)左右。

  公告称,去年12月,英国、欧洲大陆和北美地区多次发生的冰雪天气导致机场关闭、航班取消,使得英航当月载客数量同比下降12%,初步预计损失约为5000万英镑。

  英航表示,公司1月业绩可能还将稍微受到影响,因为先前预定的很多回程机票已被取消。据英航统计,12月乘客上座率同比下滑0.4个百分点,至76.4%。

  尽管如此,英航股票6日收盘价却上涨了4.38%,排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涨幅榜首位。分析人士表示,市场早已预料到寒冷天气将给英航带来损失,并已反映在该公司前期的股价中,而且5000万英镑的损失对于去年的英航可谓屡见不鲜。

  2010年,英航曾因冰岛火山灰事件损失1.08亿英镑,又因机场工作人员的数次罢工损失1.42亿英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航 损失5千万英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