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为往来中欧之间商务旅客推出超值优惠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20:06  新浪航空微博

  北京,2010年10月22日 - 英国航空公司宣布为往來中国与欧洲之间的商务旅客推出超值优惠。从2010年10月25 日至2010年11月30日, 旅客预订Club World商务客舱机票从北京或上海往返伦敦只需人民币28,000元起,即刻订票即可起行,亲身体验出色优质的飞行经历,不需如平日提早28天预订机票方可享受上述超值优惠。

  近期亚洲整体经济环境逐渐好转,相较去年全球经济低迷之时大部分企业均紧缩旅费开支,目前中国的商务旅行市场亦受好转经济带动持续向好。根据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纪录,9月客运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8.3%至636万人,而全年前三季度,整体客运量接近5, 530万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14%。

  英国航空公司东亚区总经理麦英翔先生 (Kevin McQuillan) 表示:“受益于外围经济好转,英国航空今年整体在高端商务市场表现不俗,上个月与去年同期相比取得4.3%的增长*。凭借这项优惠活动,我们再次向大家证明英国航空一直致力让尊贵旅客以超值价格傲翔天际,享受无可比拟的飞行体验,更希望为商务旅客提供另一难得机会,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享受英国航空中国与欧洲之间航线的优质体验。”

  英国航空凭藉不断创新的客舱设计及优质服务,多年来屡获殊荣,并成为全球最历史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为需要不断往来中国及英国之间的旅客提供舒适且贴心的服务。事实上,英国航空为业内首家于商务客舱上提供平躺式睡床的航空公司,并成功将独有的英式传统、优雅细致的风格及顶级服务兼收并蓄。

  对于追求更卓越飞行体验的旅客而言,英国航空的商务客舱所提供的舒适环境让他们在旅程中随时尽情休息、工作或轻松享受娱乐,正是他们的理想之选。Club World主要特色包括:

  ·   开创业界先河的Z 形设计睡床座椅,能自然地支撑背部及膝关节;

  ·   设有革命性的私人屏幕,可经电力启动及随意调较,在座位与座位之间为旅客营造完全的私人空间;

  ·  机上娱乐系统-配备音频及视频的自选互动式娱乐系统,提供超过200个娱乐节目供旅客选择,其中包括100部电影和电视节目、70张CD和20款游戏,以及多个电台频道和有声读物;

  ·   每个座位均设有储物格,让旅客存放手提电脑、小型手提包及鞋履;

  ·  配备雅致的小型餐桌、阅读灯、更宽阔屏幕及具静音技术的耳筒,方便旅客在机上工作及享受更佳娱乐体验;

  ·  设有Club Kitchen,为旅客带来更丰富的美食选择。

  除此之外,英国航空旅客更可尊享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五号航站楼。该航站楼自落成以来大受欢迎,并于今年夏天迎来了第五千万名旅客。五号航站楼成功的为这个全球最繁忙机场的整体运作带来全新面貌,以最佳服务迎接英国航空旅客的精采旅程。

  对于需要通过伦敦再转飞其他欧洲城市的旅客,则可尽享英国航空的庞大网络,轻松往来伦敦与其他目的地。

  欲预订Club World商务客舱机票,以及取得更详细资料,请访问:

  http://www.britishairways.com/travel/home/public/zh_cn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