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2011年4月5日开通洛杉矶至上海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0:36  新浪航空微博
美国航空飞机 美国航空飞机

  新浪航空讯 继美国航空公司10月1日向美国交通部递交申请寻求开通洛杉矶国际机场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线后,美国航空于今日宣布:该申请已获美国交通部批准,新航线将于2011年4月5日开通。

  美国航空公司表示非常感谢美国交通部能够快速批准开通洛杉矶至上海航线的申请,并期待着新航线于明年4月5日开通。

  美国航空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Will Ris表示:“这将是首次由一家美国籍的航空公司运营洛杉矶至上海的不经停航线。洛杉矶—上海是中美两国之间最大的空运市场,我们认为该航线符合大众利益,能够在两个城市之间提供更多航空服务,以及由这两个城市转乘其他地区的更多机会。”

  美国航空国际事务副总裁Kurt Stache表示:“新航线还将对美国航空现有的上海及北京飞往芝加哥的航线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新航线开通后,我们的乘客将拥有更多前往美国的选择和机会。 ”

  美国航空公司将采用247座的波音777客机执飞该直达航线,设有16个头等舱、37个公务舱及194个经济舱座位。

  与寰宇一家其他联盟合作伙伴一样,美国航空的航班停靠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使旅客的转乘更加顺畅和快捷。此外,美航的乘客还可以从其他方面受益,例如美国航空拥有独立的离港和进港区,票务柜台的位置非常便利,靠近边境检查站,可以加速离港。2号航站楼还拥有更广泛的便利设施,包括更多的餐饮和购物场地等。

  美国航空的贵宾乘客还可以享用寰宇一家联盟成员港龙航空和国泰航空经营的贵宾休息室设施。贵宾室有218个座位,配有计算机、电视和无线互联网接入。在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运作的寰宇一家航空联盟合作伙伴还有英国航空、澳洲航空和芬兰航空。

  美国航空和其附属American Eagle每日由洛杉矶机场运营123个航班飞往全美,及太平洋、欧洲、加拿大、墨西哥和中美州的31个目的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