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北京芝加哥航线7月3日起增至每日1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0: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专电 (记者钱春弦)随着赴美旅游旺季的到来,以及大批中国学生赴美留学,从7月3日起,美国航空的芝加哥至北京直飞航线的航班数增至每日一班。

  美国航空公司从芝加哥到北京直航的航线于5月26日正式开航。从5月26日到7月2日,美国航空每周有四班直航班机往返于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场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美国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梓煌说,继成功开通芝加哥-上海航线四年后,芝加哥-北京的第二条中国航线将进一步加强美国航空在华的航线网络。

  美国航空执飞此航线的机型为波音777宽体客机,分别可搭载14名头等舱、37名商务舱及194名经济舱旅客。

  美国航空公司可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