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中文网站推出全新网上订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7:5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美国航空宣布在其中文网站(www.americanairlines.cn)推出全新的网上订票系统,为乘客提供更简易便捷的网上订票服务。

  该系统可为乘客提供网上订票过程中的所有选项,以确保乘客在获得最终票价查询之前所有信息都是正确、并已得到确认的。如乘客在选择出发和前往的城市时,可从下拉列表中以字母排列的顺序找到所需选择的城市,这可让乘客在订票过程中避免键入任何错误信息。

  美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梓煌先生表示:“美国航空非常高兴能够向中国乘客推出这个全新易用的网上订票工具,这将使大家在网上订购美航的机票变得更简单。我们在推出前已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80%的测试用户均对这个新系统给予了肯定。而我们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改善使其更简单易用、界面更加友好。现在这个系统正式启用,美国航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