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全面改造现有波音737-800机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1:20  新浪航空微博
美国航空飞机 美国航空飞机

  新浪航空讯 美国航空今天于得克萨斯州沃思堡对外宣布76架现有737-800客机中的第2架已经完成改造并投入服务。该批客机正在以全新737-800客机为模版进行改造,以全新的装备来改善乘客的飞行体验。美国航空将于2009年至2011年间陆续接收这84架全新波音737-800客机。

  美国航空即将接收一批拥有诸多亮点的全新737-800客机,这些亮点包括:更舒适,更宽敞的全新头等舱及经济舱座椅,更大的头顶储物空间,升级的机上娱乐系统,和交流电源插座。此外,全新737-800客机的机舱格局能够多容纳12个经济舱座位,总共达到160个座位。所有的这些特点都将会通过改造注入到首批76架737-800客机上。

  在今年2月第二架飞机完成改造后,其余74架飞机也将陆续开始接受改造。从去年这项改造工作提速之后,美国航空在致力投资产品及服务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使乘客受益的同时,美国航空的全新客机在每一客运里程上比他们即将替换的MD-80客机节省大约35%的燃油,极大提升了美国航空的竞争地位。美国航空在2009年接收了31架全新737-800客机,今明两年将陆续收45架和8架。

  美国航空机上服务部副总裁Lauri Curtis表示,“美国航空会不断坚持我们的长期计划,因此继续对我们现有产品及服务进行再投资,让我们的忠实客户改善飞行体验是至关重要的。”他同时表示,“改造我们现有的737机队,使其达到全新客机的标准,将会使乘客,员工,股东以及我们服务的社会都受益匪浅。这些努力不仅使我们的产品始终保持竞争力,而且也对控制成本,环境保护和日常运营有益。”

  在完成改造后,由韦博航空为美国航空特别设计的全新头等舱座椅将会成为改造后737客机的亮点。新座椅拥有滑动式的座椅后背设计和创新的座位底部,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大的空间,使他们更为舒适。经济舱的144个全新设计的座椅,利用更高的后仰支点为膝盖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客舱内,悬挂式液晶显示器将会取代射线管显示器,加上数字媒体服务器将会提供质量更高的视频音频娱乐。每个头等舱座位上将安置一个110伏特的交流电源插座,每3个经济舱座位将安置2个电源插座,便于乘客使用。

  此外,更大的头顶储物箱采用了能够优先装入拖箱轮子的设计结构,极大地增加乘客随身行李的摆放空间。另外,美国航空试图在737客机上设置GoGo机上上网服务,将会实现乘客在空中便捷得浏览网页,查阅邮件,发送即时信息。

  从去年五月开始这项改造工作是在美国航空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突沙的维修基地进行的。

  工程、性能改进及质量保证部副总裁Bill Cavitt表示:“737客机改造项目是独特的,有益的,我们的工程师和维修人员很欢迎这类项目,他们知道这项工作将会直接改善乘客的机上体检。”

  请登陆:http://www.boeing.com/Features/2010/06/bca_american_airlines_06_28_10.html观看美国航空机械人员在突沙对737客机进行改造的全过程。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