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公司开通芝加哥直飞北京航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0:47  新浪航空微博
美国航空公司首班芝加哥直飞北京航线抵达首都机场 美国航空公司首班芝加哥直飞北京航线抵达首都机场
乘坐首航航班抵达北京旅客 乘坐首航航班抵达北京旅客
美国航空公司芝加哥直飞北京首航航班全体机组 美国航空公司芝加哥直飞北京首航航班全体机组
美国航空执飞此新航线的机型为波音777宽体客机 美国航空执飞此新航线的机型为波音777宽体客机

  新浪航空讯 北京 —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芝加哥–北京直航航线今天正式开航。继成功开通芝加哥-上海航线四年后,芝加哥-北京的第二条中国航线将进一步加强美国航空在中国的航线网络。

视频:美国航空公司开通芝加哥直飞北京航线来源:新浪航空

  包括美国航空公司亚太区副总裁潘志傲(TheoPanagiotoulias)、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梓煌先生在内的多名美航高层一同热情迎接了首批到达中国的245名旅客,并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

  “美国航空非常高兴能开通中美两国的第二条直飞航线,”潘志傲先生表示,“这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新航线的开通,连同已有的上海—芝加哥航线,将进一步加强美国航空在中国的航线网络,使更多的中国旅客能享受到美航业内领先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同时,这条航线的开通也得到了中国民航总局的指导与支持,美国航空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

  从5月26日到7月2日,美国航空每周有四班直航班机往返于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场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条航线与芝加哥—上海每日一班的航线将加强美国航空公司作为中美之间的枢纽作用,并进一步体现了美航致力于为中国旅客带来优质飞行体验的长期承诺。从2010年7月3日起,芝加哥—北京直飞航线的航班数将增至每日一班。

  美国航空芝加哥-北京航线飞行时刻表详情如下:

 

行程

起飞时间

达到时间

日期

芝加哥 北京

(2010525日起)

20:30

23:00+1

每周57

21:30

23:55+1

每周24

北京 芝加哥

(2010527日起)

07:55

07:45

每周467

06:55

06:45

每周2

  美国航空执飞此新航线的机型为波音777宽体客机,分别可搭载14名头等舱、37名商务舱及194名经济舱旅客。从北京飞往芝加哥的直航航班将于5月27日启动。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