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连续四年在内蒙古库布齐沙漠植树造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1:58  新浪航空微博
张开环保之翼,传递绿色梦想—大航航空连续第四 年在内蒙古库布齐沙漠植树造林 张开环保之翼,传递绿色梦想—大航航空连续第四 年在内蒙古库布齐沙漠植树造林
张开环保之翼,传递绿色梦想—大航航空连续第四 年在内蒙古库布齐沙漠植树造林 张开环保之翼,传递绿色梦想—大航航空连续第四 年在内蒙古库布齐沙漠植树造林

  新浪航空讯 2010年9月14日,北京——今天,全球领先航空公司大韩航空的70多名员工一同前往中国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为改善该地区的绿化状况,防治水土的进一步沙漠化做出努力。据悉,这也是大韩航空连续第四年在中国内蒙古开展公益性植树造林活动。

  本次公益植树活动除了大韩航空70多名员工外,还邀请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空姐专业的50多名学生,以及去年由大韩航空主办的“Green Teacher Green Tour”活动中获得最佳团队奖的韩国水原某高中15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为配合这次活动的开展,并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大韩航空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起了以“张开环保之翼,传递绿色梦想”为主题的网络互动植树活动,并为踊跃参与的网友赠送环保小礼品,以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来共同保护绿色地球。

  从2007年开始,大韩航空就在库布齐沙漠开展了“大韩航空绿色生态园”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这个项目同时也是韩国韩中“未来林”与中国全国青年联合会共同建设的“韩中友好绿色长城”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大韩航空已在316万4700平方米的土地上种植了约100万棵树木。预计至2011年,大韩航空将在600万平方米的土地上植树180万棵。

  内蒙古库布齐沙漠每年的沙漠化程度相当于首尔市面积的五倍,占到包括韩国半岛在内的东北亚地区沙尘总量的40%以上。大韩航空绿色生态园造林工程大大减少了库布奇沙尘暴发生的频率,为改善包括中国、韩国在内的东北亚地区气候条件,防治沙尘暴和沙漠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绿色经营,可持续发展”是大韩航空多年来一直不断坚持的理念。通过大韩航空公益环保事业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加入到低碳环保的绿色行列中来。从2004年开始,大韩航空每年都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郊外的BAGANOR建造5万平方米的“大韩航空林”。从去年起,在美国洛杉矶市内也进行植树活动。去年11月,大韩航空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办了“携手大韩航空 共享绿色生活”环保袋发放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了5000个时尚环保袋。此外,今年7月,大韩航空泰迪熊环保大使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向当天乘坐大韩航空航班的乘客派发环保生活小卡片,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