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航加入天合联盟 大韩航空亚太航线得以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2:08  新浪航空微博
华航加入天合联盟 大韩航空亚太 航线得以扩大1 华航加入天合联盟 大韩航空亚太 航线得以扩大1
华航加入天合联盟 大韩航空亚太 航线得以扩大1 华航加入天合联盟 大韩航空亚太 航线得以扩大1

  新浪航空讯 2010年9月15日,北京——近日,中华航空公司在台北国家音乐厅举行了盛大的加入环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意向书签字仪式。中华航空董事长魏幸雄先生,韩进集团董事长赵亮镐先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司献民先生以及天合联盟理事会主席Leo van wijk 等13名天合联盟会员航空公司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随着中华航空公司的加入,将代表着作为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大韩航空在亚太区航线得以进一步扩大。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9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中华航空的加入,将使大韩航空能有效利用其在亚太地区完善的航线网络,向乘客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航空时刻表,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据悉,中华航空是台湾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各型航机共66架,其中客机46架,货机20架,其航线网络覆盖28个国家、93个城市,遍布亚洲、大洋洲、中东、欧洲和北美洲。

  韩进集团兼大韩航空董事长赵亮镐先生表示:“自1969年开航台北以来,大韩航空与中华航空一直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高兴中华航空加入天合联盟,通过天合联盟会员信息共享,大韩航空将能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服务。大韩航空将全力支援和协助中华航空加入天合联盟,为天合联盟的发展和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天合联盟由大韩航空、美国达美航空、法国航空公司以及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共同组建,现拥有会员航空公司13家,开航169个国家898个城市。随着中华航空加入天合联盟,天合联盟会员公司的全球网络将扩大至170个国家、900个地区,还将利用首尔、巴黎、亚特兰大、墨西哥等天合联盟的枢纽,向乘客提供更加便利的航班时刻表。

  关于大韩航空

  2009年大韩航空连续四年被《商旅》杂志评选为“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 以及“亚洲最佳航空公司”;《TTG亚洲》杂志将其评为“北亚最佳航空公司”。此外,大韩航空在2009年获得由《PaxInternational》杂志颁发的 “环球旅游餐饮荣誉金奖”。《旅行者》杂志评价大韩航空拥有全球最佳的客舱服务;Travel &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十大国际航空公司;《康德纳斯旅者》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五大最佳公务舱服务之一。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9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 -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九个成员以及两个合作伙伴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3133次航班,覆盖世界169个国家的856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384,000,000乘客。2010年6月,天合联盟将迎来成立10周年的纪念。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