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购A330-200客机在中长航线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51  新浪航空微博
大韩航空机队家族再添新成员 大韩航空机队家族再添新成员
大韩航空机队家族再添新成员 大韩航空机队家族再添新成员
大韩航空机队家族再添新成员 大韩航空机队家族再添新成员

  新浪航空讯 2010年8月4日,北京——作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宣布从8月1日起在中长距离航线投入使用新一代A330-200增强型客机,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设备,大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提高燃料效率,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空中体验。

  此次升级并投入使用的A330-200增强型客机是空客生产的主要机型之一,可承载226名乘客,并额外加装了用于提升客户机上体验的便利设施。通过配备高性能的PW4170Advantage 70™发动机,A330-200加强型飞机可以提供最大限度的燃料效率,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650吨。

  不仅如此, 新一代A330-200增强型客机的全部舱位将配置大韩航空顶级座椅及最新机上娱乐系统(AVODSystem)。原仅安装在B777-300ER机型的机内服务设施包括情绪照明系统、起飞\降落实时可视系统以及LED个人读书灯等都将应用于该机型。

  据悉,截至2013年,大韩航空还将陆续在其中长途航线增加投入5架A330-200增强型客机,包括飞往孟买、特拉维夫、墨尔本及斐济楠迪等目的地。在A330-200增强型客机交付前,从去年5月起,大韩航空已经陆续引进了6架B777-300ER新一代机型。此外,大韩航空将对其B777和A330机型的升级工作也已经完成,不断完善其世界一流的客舱服务。

  自2000年起至今,大韩航空已经6次获得了A330最佳飞行运营奖,被业界公认为是拥有最佳运营、维修及安全保障的航空公司之一。

  关于大韩航空

  2009年大韩航空连续四年被《商旅》杂志评选为“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 以及“亚洲最佳航空公司”;《TTG亚洲》杂志将其评为“北亚最佳航空公司”。此外,大韩航空在2009年获得由《Pax International》杂志颁发的 “环球旅游餐饮荣誉金奖”。《旅行者》杂志评价大韩航空拥有全球最佳的客舱服务;Travel &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十大国际航空公司;《康德纳斯旅者》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五大最佳公务舱服务之一。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8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 -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九个成员以及两个合作伙伴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3133次航班,覆盖世界169个国家的856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384,000,000乘客。2010年6月,天合联盟将迎来成立10周年的纪念。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