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将全面升级其SKYPASS里程积累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1:0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0年8月20日——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今天宣布,将全面升级其SKYPASS里程积累制度,包括里程有效期、使用范围及里程兑换适用舱位等方面。这一举措将为乘客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大力提升乘客满意度。

  SKYPASS计划是大韩航空于1984年推出的一项针对常旅客的优惠积分项目,也是亚洲航空公司第一次推出的里程积分制度。自该项目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大韩航空广大乘客的支持和喜爱,极大的方便了乘客的出行。根据新发布的SKYPASS里程制度,SKYPASS会员自2008年7月1日起积累的里程数的有效期将从原来规定的5年延长至10年。而对于2008年6月30日以前累计的里程数,将延续按照之前的规定,保持终身有效。在会员兑换使用里程数时,大韩航空将根据优先兑换拥有有效期的里程数,后兑换终身有效的里程数的原则为乘客提供相应服务。据悉,到目前为止其他各大航空公司的里程有效期仍规定为1年半至3年。

  据悉,大韩航空新里程制度将增加乘客通过兑换里程数选择航班的可选舱位数量。根据新规定,大韩航空将会根据舱位预约情况提前追加分配更多的可兑换舱位,并在旺季同样确保可兑换舱位的分配数量,使更多常旅客能够更加安心、便利地使用他们的SKYPASS里程数。大韩航空官方网站(www.koreanair.com)上也将对兑换舱位使用情况做出详细说明。

  此外,大韩航空还对里程数的使用范围进行了调整,使SKYPASS会员乘客能够通过兑换里程数获得更多优惠项目。未来,大韩航空将会进一步扩大SKYPASS里程数的兑换范围,不仅限于机票、酒店、租车项目,更将扩大至超大超重行李托运、大韩航空贵宾休息室和豪华巴士接送等服务,并提供更多旅游商品套餐选择,为会员乘客提供全面周到的优惠服务。

  大韩航空SKYPASS里程制度同样适用于会员的家庭成员使用。新实施的里程制度将该服务的适用家庭成员范围扩大至兄弟姐妹、子女、配偶及其双方父母,使得会员家庭中更多的成员可以享受大韩航空提供的优质服务。兑换机票的有效期将从现在的6个月延长至1年。

  此次推出新版SKYPASS里程制度是大韩航空对其乘客的诚挚回馈。今后大韩航空还将继续推出各种便捷实用的里程计划,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乘客满意度。

  关于大韩航空

  2009年大韩航空连续四年被《商旅》杂志评选为“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以及“亚洲最佳航空公司”;《TTG亚洲》杂志将其评为“北亚最佳航空公司”。此外,大韩航空在2009年获得由《Pax International》杂志颁发的“环球旅游餐饮荣誉金奖”。《旅行者》杂志评价大韩航空拥有全球最佳的客舱服务;Travel&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十大国际航空公司;《康德纳斯旅者》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五大最佳公务舱服务之一。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8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九个成员以及两个合作伙伴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3133次航班,覆盖世界169个国家的856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384,000,000乘客。2010年6月,天合联盟将迎来成立10周年的纪念。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