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巴黎召开商用飞机用户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17:5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0年9月24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2010年9月26日至10月1日在巴黎召开2010年全球用户大会(EOC)。本次大会将根据用户和商业合作伙伴对E-喷气系列和ERJ 145喷气系列的反馈意见,安排多场信息交流会、小组讨论会以及分会。

  “我们的用户群体每年都在增长,本次用户大会将吸引全球450多位航空专家和67家航空公司和用户出席,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客户支持与服务副总裁路易斯·汉密尔顿(Luiz Hamilton)说,“支持客户运营一直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工作的重点,目前我们正投入大量资金不断拓展、改善我们的客户支持网络和服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用户大会是一个独特、重要的平台,用户的直接反馈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用户。”

  2010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用户大会期间,公司将召开E-喷气飞机系列最低设备主清单(MMEL)研讨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