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拟与捷克开发KC390飞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4:2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0年9月13日消息 – 巴西国防部长纳尔逊·裘宾(Nelson Jobim)与捷克共和国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沃达(Alexandr Vondra)今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就捷克参与KC-390军用运输喷气飞机开发项目一事签署《意向声明》。该意向声明标志着双方就捷克企业参与设计、制造新飞机,以及捷克政府购买2架KC-390飞机等事宜正式展开谈判。

  “非常高兴捷克政府有兴趣参与KC-390项目,我们相信捷克会顺利成为项目的一员。”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市场执行副总裁奥兰多·奈托(Orlando José Ferreira Neto)在出席签署仪式时说,“双方签署的新协议再次肯定了KC-390具有巨大的潜力。捷克共和国的航空航天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对此次合作的前景非常期待,同时相信此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

  今年7月,在英国举行的第47届范堡罗国际航展期间,巴西空军(FAB)宣布有意向购买28架KC-390飞机。此后智利、哥伦比亚和葡萄牙先后就参与设计、生产KC-390新型军用运输喷气飞机项目展开谈判。捷克政府是第四个就KC-390项目国际合作事宜展开谈判的国家。捷克共和国加入KC-390项目谈判后,5国空军对KC-390的意向购机总数达到54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