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阿根廷交付首批2架E19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9:3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0年9月15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其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举行仪式,庆祝公司向奥斯拉尔航空公司(Austral Líneas Aéreas)交付其定购的首批两架E-190喷气飞机。来自阿根廷的奥斯拉尔航空公司于2009年5月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定购了20架E-190喷气飞机,飞机全部采用两级布局,配备96个座位,包括公务舱的8个座位及经济舱的88个座位。

  “奥斯拉尔航空公司加入我们的用户行列后,全球已有36个国家的53家航空公司在运营E-喷气系列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ésar de Souza e Silva)说,“阿根廷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航空运输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看到E-190身披奥斯拉尔公司的标识,帮助我们和阿根廷建立更密切的商业关系,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可以相信E-喷气系列飞机是推动奥斯拉尔航空公司和阿根廷航空市场发展的理想工具。”

  奥斯拉尔航空公司定购的E-190喷气飞机为增程型,直飞航程为4,400公里。座位布置为一排四座,通道两边各两座,取消了中间座位。此外,每个座位均装有单独的显示器,每位乘客都能自由享受现代化机载娱乐系统。

  “E-190喷气飞机非常契合公司的需求,即使用小型飞机执飞阿根廷国内航线。”奥斯拉尔航空公司的控股公司阿根廷航空集团(Aerolíneas Argentinas Group)总裁马利安诺·里卡尔德(Mariano Recalde)说,“这些喷气飞机将提高奥斯拉尔公司的运营效率,提高客户的乘坐舒适度,并且有助于我们开辟新航线,从而使阿根廷的空中交通网络更便捷。”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奥斯拉尔航空公司签署的合同由巴西社会与经济发展银行(Banco Nacional de Desenvolvimento Econômico e Social – BNDES)和巴西银行(Banco do Brasil)提供融资支持。奥斯拉尔航空公司将利用E-190喷气飞机替换国内航线上使用的老旧喷气机型,增加现有航班频率,开辟新航线。采用舒适、现代化的E-喷气系列飞机后,奥斯拉尔航空公司可以在阿根廷国内的所有航线上建立直飞航班。

  关于E-喷气飞机系列

  E- 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飞机组成。该系列飞机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色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水平、不设中间座位的宽敞客舱等优点。

  E- 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12,497米,最远航程为4,448公里。该系列的四款飞机E-170、E-175、E-190 和E-195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飞行人员培训、零备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电传操纵技术,不仅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还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E- 喷气飞机系列采用了“双泡型”机身截面设计,让乘客能够享受超级舒适的乘坐体验。该系列飞机的机身拥有两个主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同座级飞机相比,该系列飞机不论是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均可为乘客提供最为宽敞的客舱空间。更多内容,请登录www.EmbraerCommercialJets.com。

  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获得了巨大成功,共收到了近9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全球共有超过650架飞机在运营,累计飞行时数超过440万小时,搭载乘客逾2亿人次。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陈旧低效的飞机,E- 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力配置。目前,该系列的各款机型正以低运营成本、高效率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为航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了解更多E- 喷气飞机系列取代老旧喷气飞机所带来的利益,请登录www.eforefficiency.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