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科斯基公司月底将首度展示新型全电动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0:02  东方网微博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日报道,西科斯基公司透露,其已研制出一款全电动200马力(150千瓦)直升飞机——萤火虫,将在本月底首度亮相,并在今年年底前试飞。

  这款基于S-300C活塞动力的直升机,采用高效率的电力系统模式,由美国海伯德(Hybrid)公司油电转换专家设计电动机和数码中控系统,盖亚(Gaia)电力科技公司设计锂离子电池存储系统,翼勾(Eagle)航空科技公司则负责完成机身优化设计并组装样机。

  西科斯基公司宣称,在驾驶室,通过仪器面板上的人机交互式液晶显示器,集成传感器能即时提供直升机相关的各种状态信息。

  西科斯基公司还称,作为世界电动飞行器研讨会的一部分,萤火虫样机将于7月26日在实验飞行器协会举办的空中探险展览上亮相,此次展览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沃什科什市举行。

  西科斯基公司技术部门主管克里斯范布顿(ChrisVanBuiten)称,“我们萤火虫项目的主旨,是要从核心原理上提供确凿证据,以佐证电动旋翼机的实际可行性;发展科技,增进对载人飞行技术的提升,推动先进的、国内领先的绿色科技和实践在未来的发展。”春风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