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新型AW139直升机首度亮相范堡罗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0:10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AW139直升机 资料图:AW139直升机

  新浪航空讯 美国防务新闻网报道称,7月19日,意大利奥古斯塔·威斯特兰公司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首度展示了一款新型4.5吨双引擎直升机,该公司表示这款直升机将成为警察部队的畅销品。

  在由英国商务大臣文斯·凯布尔参加的发布仪式上,奥古斯塔·威斯特兰公司领导人还强调称,该公司内的英国职员以及位于英国境内的工厂,也将参加这款名为AW169新直升机的设计与生产。

  奥古斯塔·威斯特兰公司首席执行官吉乌塞佩·奥锡(GiuseppeOrsi)表示:“这是英国参与新直升机项目的机会,而且其所生产的直升机将会成为同级别市场中的领导者。”

  此外,该公司常务理事格雷汉姆·科尔补充称:“奥古斯塔·威斯特兰公司位于英国耶奥维尔(Yeovil)的工厂也将参与AW169的设计、研发及生产。”他说,位于耶奥维尔的工厂将负责生产包括变速器及螺旋桨叶在内的组件。

  而且,科尔还表示:“本公司将需要在不只一个地方设立生产线,而且英国大宗买进的AW169都会在英国国内进行生产,这将是开辟出口路线的关键所在。”

  报道称,这款可容纳10位成员的新直升机旨在供近海、EMS、SAR、运输以及警察部门使用,但奥锡并未排除生产军用版的可能。他说:“我们将视情况而定;AW16可能会发展为性能超强的轻型通用直升机。”

  此外,科尔也指出:“在英国警察用品市场,我们至今尚未取得本应能够取得的成功。现在,我们需要改变这一状况,而且位于耶奥维尔的工厂正逐渐变为英国警方的支持基地。”

  报道指出,AW169直升机意在配备气象雷达、前视红外系统、救援起吊装置、吊货钩、探照灯以及内部医疗装置。它将安装数字化、兼容夜视镜的驾驶舱,以及两台普拉特·惠特尼加拿大公司的全权限数字控制PW210涡轴发动机。

  同一天,7月19日,奥古斯塔·威斯特兰公司的AW159“野猫”(LynxWildcat)也在范堡罗航展上首度亮相,这是该公司为英国皇家海军及英国陆军生产的一款直升机。(春风)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范堡罗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