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派2架飞机载武警官兵与生命探测仪赴震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6:18  新浪航空微博
紧急装备救援设备 紧急装备救援设备
紧急装备救援设备 紧急装备救援设备
快速登机 快速登机
快速登机 快速登机

  新浪航空讯 4月14日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玉树县连续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此次地震属于浅源性强震,破坏力极大,已导致现场通信全部中断,90%的房屋倒塌大量人员被埋,且导致柴古水电站出现裂口,严重威胁处于下游河谷地区的州府安全。

  南航获知玉树发生地震的消息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抗震救灾准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救灾任务完成好。南航运行控制中(SOC)、飞行、客舱、机务等相关部门在运力、机组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

  今日14点50分,南航接到国家国防办公室关于派机执行救援任务的通知后,立即启动紧急救援预案,推迟了广州往返南昌、广州往返黄山,广州至杭州五个正班航班,全力组织运力、安排精英机组投入救援。目前,南航计划在16:30和20:00南航派出两架A320飞机,从广州飞往西宁,运送约300名消防武警官兵和生命探测仪,执行救援任务。截止16点,南航的派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南航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已做好后续抗震救援的各项准备,随时执行救援任务,帮助灾区人民尽快走出困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