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启动地震应急响应 玉树机场能够正常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4:33  中国民航局

  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民航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

  目前,民航已利用短波无线电台,建立了玉树机场与外界的联系。据了解,玉树机场无人员伤亡,机场已对保障能力进行了初步的评估,除有线通信和外部供电中断外,其他设备、设施未明显受损,机场与外界的无线电通信、自身应急供电基本正常,机场可以继续提供使用。

  民航局要求民航西北管理局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组织相关单位应对地震灾害,全力配合当地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民航西北管理局已派出工作组前往西宁组织、协调应对工作。

  玉树机场海拔3950米,属于高高原特殊机场,海拔高度仅次于西藏的邦达机场和拉萨机场。于2007年5月开工建设,2009年8月1日正式通航。目前开通了至西宁、西安的定期航班,使用机型为经过改装的、能适应高高原飞行的空客A319飞机。

(编辑:SN015)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机场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