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调派2架飞机赴青海地震灾区执行救援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2:5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4日电 (记者贾远琨)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之后,东航视灾情为命令,迅速调配2架空客319高原飞机飞往西宁,执行西宁至玉树的救援人员和物资运输任务。

视频:东航调派2架飞机赴青海震区执行救援任务来源:CCTV新闻频道

  同时,东航集团党组书记李军带队的东航抗震救灾工作小组已在赶赴西宁的途中,东航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救灾运输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时,东航调配的其中一架飞机已经在西宁待命,另一架飞机整装待发,将从西安赶赴西宁。(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