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玉树县地震致玉树机场与外界通讯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24  中国网

  据报道玉树县发生发生7.1级地震后,青海玉树县地震后到机场道路已经损坏,与机场无法联系。

  新浪航空于11时07分试图拨打电话与玉树机场方面联系,但是经过多次拨打,电话不是提示占线就自动挂断,无法与玉树机场取得联系,通讯中断。据悉,玉树巴塘机场每周二、六开通西安-西宁-玉树的往返航班。

  玉树机场,又称玉树巴塘机场,是青海省继西宁、格尔木之后修建的第三座民航机场。机场距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结古镇20余公里,海拔3900米,是截至2008年我国海拔第四高的民航机场。

    中国网原文:青海玉树县地震致玉树机场与外界通讯中断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