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已从地震废墟中挖出73人抢救转移6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4:34  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 (罗朝文 赵阳)记者14日中午连线正在一线参与抢险救灾的武警青海总队新闻干事赵阳。

  记者:赵干事,请您介绍一下武警官兵抢险的最新情况。

  赵阳: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武警青海总队玉树支队和四支队600余名官兵紧急出动先期投入抢险。上午9时,地震造成玉树县执勤目标部分墙体倒塌,武警玉树支队50名官兵与目标单位紧急行动。据最新统计,先期投入抢险的官兵已抢救转移650名群众,从废墟中挖出73人。

  中午13时整,武警青海总队从驻西宁部队调集40名医务人员,携带医药用品,将乘坐下午14时30分的飞机,从西宁机场前往震区投入救治工作。

  记者:请问到目前为止,武警部队共投入了多少救灾兵力。

  赵阳:到目前为止,武警青海总队近2000名官兵和武警8650部队千余名官兵已经完成准备,奔赴抢险一线增援抢险。

  相关专题:解放军武警公安玉树抗震救灾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