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被评为北美旅游首选航空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41  新浪航空微博
美国航空新一代头等舱 美国航空新一代头等舱

  新浪航空讯 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美国航空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及业界领先的机舱设施,于近日再次获得业界殊荣。在《商务旅行者》杂志举行的年度“最佳商务旅游评选”中,美国航空获得读者高票数的肯定,再次被评为“北美最佳头等舱服务航空公司”及“北美旅游首选航空公司”。

  此次的 “最佳商务旅游评选”通过对8000名随机挑选的《商务旅行者》 杂志长期订阅读者进行的调查来评定2009年度在商务旅游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航空公司。除了“北美最佳头等舱服务航空公司”及“北美旅游首选航空公司”殊荣外,美国航空还在“最佳国际游航空公司(北美地区)”及“最佳机上服务(北美地区)”两项评选中名列第二。此次评选的获奖公司名单已在《商务旅行者》2010年1月刊上正式发布。

  对此,美国航空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Kurt Stache 表示:“此次获得的奖项是对美国航空全体员工致力于为乘客们提供安全、舒适、高效飞行服务的高度认可。我们在倍感荣幸的同时,将持续地在产品、服务及航空网络改善方面进行投资,让游客获得便捷、可靠和高效的旅行体验。”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